苹果公司计划推出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07/09:14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7日消息

    近日,根据知情人士马克古曼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计划为极限运动员打造一款Apple Watch,这款产品将具备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表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坚固的金属外壳。

    据悉,这款极限运动手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其他两款手表一起发布,它的屏幕面积将比目前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大7%左右,显示分辨率约为410*502像素,整体清晰度与现有Apple Watch相同。

    此外,Gurman 还推测,苹果可能会利用额外的显示区域在 Apple Watch 表面同时提供更多的健康指标功能。而主打运动版的 Apple Watch 将与标准版 Apple Watch Series 8 以及预计在 2022 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 一起发售。除了更大的机身和更耐用的机身外,运动版苹果手表的功能和其他 Apple Watch 一样,并将拥有与 S8 相同的功能。

    342ac65c103853437a0c3528534e2a74cb808864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命名这款新手表,但它将采用一种比铝更强的金属材料,从而提高抗冲击性能,并尽可能提供保护。此外,它将采用一块更不容易碎的屏幕,也将包括一个更大的电池,从而满足更长的续航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