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山寨机抄袭,高管回应:“一整个惊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28/16:05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8日消息

    近日,小米 Civi 产品经理对于山寨机厂商百事乐推出一款百事乐X14 Pro Max手机抄袭,回应称:“这两天看到了不少,一整个惊呆”。

    据悉,该机后置相机模组缝合各家主流厂商机型,看起来像是 iPhone 13 Pro三摄杂糅了小米 11 Ultra 的横向面板,带一个小屏幕。

    除了外观靠抄袭,该机的宣传海报也靠抄袭。据知名博主称,该机的宣传海报直接采用小米 Civi 1S 的宣传海报,只不过是将模特手中的小米 Civi 1S 手机 P 成了百事乐 X14 Pro Max。该博主提醒称小米的法务部门该行动了。

    微信图片_20220728160252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淘宝平台已经搜不到百事乐 X14 Pro Max,不过在其他电商平台上该机仍然在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