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16恐不能如期上线,BUG问题尚未解决

  •   2022-08-04/17:48
  • 众所周知,苹果每年新系统的正式上线一般都在9月份,和iPhone新品一同发布,不过,这次的iPad OS 16或许不能如期发布了。

    据悉,今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过去苹果一般会在9月同时发布iPad和iPhone主要的软件更新,但今年苹果计划将iPadOS16的发布推迟到10月份,部分原因是其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开发遇阻。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发布推迟至少有部分原因在于,苹果正雄心勃勃地试图对iPad多任务处理能力改头换面。此次更新包括名为Stage Manager的功能,允许用户同时操作几个任务,调整窗口大小等。

    而在测试版测试期间,iPad OS 16就曾因存在漏洞、界面混乱以及与大多数iPad不兼容等问题而招致众多开发者和用户的批评。据外媒测试人员表示,应用程序堆积在屏幕上占据了太多空间,而且要把应用程序窗口放到这样的位置过于麻烦,另外打开Stage Manager时,应用程序可能因不适配而崩溃,当打开一个全屏应用程序时,就离开了Stage Manager,而且不知道如何返回或者把东西放进去。

    除此之外,iPad OS 16的更新还包括许多新功能,比如内置的天气应用程序,优化了对外部显示器的支持,以及类似Mac的新办公应用控制等。与此同时,iOS 16的更新包括重新设计锁屏,能够撤回iMessage上的消息等。

    iPad OS 16延迟发布可能给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及其用户带来麻烦,尤其是那些开发通用应用的人。例如,iPad OS 16的延迟可能会导致使用iOS 16功能的iPhone应用某些功能延迟。

    这一变化还将使iPad OS 16的发布更接近于iPad新硬件的推出。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一款配备M2芯片的新版iPad Pro,以及一款带有USB-C接口、速度更快的入门级iPad。

    目前关于是否会推迟iPad OS 16的上线,苹果并未做出任何说明,这次的iPad OS 16虽然较上一代系统变化巨大,但功能性并没有复杂许多,并且大概率依然无法取代Mac的生产力,相信苹果应该有能力搞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