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集大成者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亮相京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1/18:00
  • 9月1日,三星携旗下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以及智能穿戴新品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旗舰耳机亮相北京品鉴会。作为全新一代Galaxy折叠屏新品,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再次突破壁垒,以经典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与更加成熟的智能交互体验塑造了崭新的业界标杆。同时,搭配三星Galaxy生态产品,还可凭借优质的互联体验,打造出高质量的智能生活方式。

    三星Galaxy新品

    产品力再突破 三星Galaxy Z Fold4优雅更耐用

    作为三星第四代折叠屏力作,三星Galaxy Z Fold4可谓当前市场中的天花板。内外双屏的高质量体验,为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提供了一流的视觉交互感受。其中,6.2英寸外屏拥有旗舰级的画面观感,仅263g的机身保证了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展开状态下,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色彩真实细腻,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画面更流畅。同时,为了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内部主屏还采用了升级的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将摄像头进一步“隐身”,让用户无论是使用大屏观影还是视频通话,均可投入到这一整块屏的视界之中。

    三星Galaxy Z Fold4

    在生产力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升级。创新的任务栏布局与新增的手势快捷分屏,大大满足了用户高效与便捷的移动办公需求。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创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还可帮助用户在不打断正在演示的内容同时,完成更多常用操作。对于经常创作或有随笔习惯的用户,S Pen(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还可一如既往地带来便捷操作,配合可收纳S Pen的立式保护壳,更可保证灵感随时随地被记录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支持的Link to Windows功能,还可让用户将手机与PC实现互联,并且不限制电脑的品牌。

    三星Galaxy Z Fold4

    在用户期待的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迎来了旗舰级影像系统。在更大底传感器和AI的加持下,能够带来出众的夜拍效果。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折叠屏专属的拍照方式解锁全新的影像体验。

    潮奢掌心折叠 三星Galaxy Z Flip4凹造型满分

    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经典的掌心折叠设计,内部主屏幕为6.7英寸的星动流畅折叠屏,折起后犹如一款化妆盒,精致小巧。三星Galaxy Z Flip4共有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配色,搭配高级感十足的标志性外观,不论是逛街还是聚会,都能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三星Galaxy Z Flip4

    在外屏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的智能外屏操作方式让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解锁更多便捷的功能体验,比如拨打电话、回复短信,或是打开/关闭蓝牙、Wi-Fi等。升级后的外屏快拍功能,还可以助力用户以实际尺寸预览取景,定格更高质量的自拍。

    三星Galaxy Z Flip4

    不仅如此,标志性的立式自由拍摄玩法,让用户无论是免手持视频拍摄,还是独特视角下的创意自拍,都可轻松应对。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4还拥有人像模式以及出色的夜拍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具大片感的拍照效果。

    三星Galaxy Z Flip4

    除了功能方面的创新与升级,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依旧保持了高水准的耐用性。装甲铝铰链盖及边框,加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背板,进一步强化了坚固的机身,同时20万次以上的开合,以及独具的IPX8级防水,也让用户在更多复杂场景中仍可更安心地使用。此外,为了让更多用户展现个性,彰显时尚魅力,三星还为此次的Galaxy折叠屏新品带来了专属的配件,比如可收纳S Pen的立式保护壳,以及丰富多样的指环式或腕带式保护壳等。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专属保护壳

    高效互联 畅享品质生活

    在智能穿戴新品中,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依托增强型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能够准确地记录和监测用户的多项健康数据。其中三星Galaxy Watch5 Pro更以升级的续航、更好的耐用性等,成为了用户身边更贴心的智能向导。三星Galaxy Buds2 Pro则搭载了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配合360音频功能,使声音真实立体,带来超高动态范围的环绕式音效。智能主动降噪功能(ANC)搭配巧妙的结构设计,能有效提升佩戴舒适度,带来更优质的畅听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5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

    通过不断突破界限,大胆创新,三星再一次由内而外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期待。三星c Fold4凭借多方面的创新升级,将折叠屏手机的体验提升至全新的高度;三星Galaxy Z Flip4则以个性化的时尚魅力,轻松助力年轻人们完美表达自我。目前,三星Galaxy新品正在火热预售中,并将于9月2日在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如果你早已种草两款折叠屏新品,现在即可前往位于三里屯通盈中心或蓝色港湾的三星Galaxy折叠屏新品快闪体验店,零距离上手体验新品,更早一步领略到三星Galaxy前沿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