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势而上,HUAWEIMate 50系列正式发布

  •   2022-09-06/16:12
  • 【2022年9月6日 中国,深圳】华为今日宣布推出2022年全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 50系列,引领多项技术创新,传承Mate十年基因,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与想象的巅峰体验。

    “逾山越海,通天彻地”,HUAWEI Mate 50系列,突破地面网络限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1

    。“影像风格,自成一派”,HUAWEI Mate 50系列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首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成为Mate史上最精密,最强大的移动影像系统。“领势体验,再进一步”,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交互体验流畅、创新服务智慧安全;创新超级中转站,实现信息跨设备、跨应用的高效流转。“领势设计,经典时尚”,首发华为“昆仑玻璃”,整机更坚韧耐摔,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2昆仑玻璃版与普通玻璃版对比,数据来源于华为实验室。

    ;传承经典,对称星环设计搭配精致典雅的“巴黎饰钉”,秩序之美和非凡细节交相辉映,一见倾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