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登顶预售冠军,苹果市值飙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3/15:28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3日消息,据苹果官网消息,预售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成为苹果公司新一代手机的最畅销机型,超过了类似时间段的上一代iPhone,推动苹果股价创下今年5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截至收盘,苹果股价涨3.85%,报价163.430美元,市值一夜飙涨6746亿元。目前苹果总市值为2.63万亿美元。

    对此,凯基证券分析师Christine Wa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订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目前它的表现比iPhone 13 Pro Max要好。”她补充说,iPhone 14系列的定价对其未来的销售有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指出,虽然 iPhone 14 系列产品组合改善,且 iPhone 14 Pro Max 的预购情况优于 iPhone 13 Pro Max,但目前预购结果对苹果是中性的。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提高 Pro 机型的出货预测,但 iPhone 14 和 14 Plus(占整体 iPhone 14 出货比重约 45%)砍单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