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60系列处理器或将有天玑、骁龙双平台,影像方面表现仍旧一般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10-14 16:17:26
    • 正文
       

    由于今年年初骁龙8 Gen1的高发热,导致高通在年中又紧急发布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Gen1充当救火队员,不过需要清楚的一点是,骁龙8+ Gen1并不是骁龙8 Gen1真正的迭代产品,即将于年底推出的骁龙8 Gen2才是,这也是高通首次在一年中推出了3代旗舰芯片。

    1

    这也就导致了用户在购买最新发售的骁龙8+ Gen1机型后不久,就要面临手机中的旗舰芯片变成次旗舰的情况,瞬间就落后了一代。据悉,骁龙8 Gen2处理器将于11月中下旬发布,而搭载其芯片的手机最快会在11底或12月初与我们见面,如无意外,应该还是小米会首发。

    1

    今日,就有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了有关Redmi K60的相关消息。

    据悉,Redmi K60的处理器将会有骁龙8 Gen2和天玑两个平台,而在影像上,则会有2亿像素和5000万像素两个主摄版本,虽然2亿像素听着很唬人,但从此前的实际表现来看,成像水平只能说一般,看来目前小米仍旧没有想把自家高端系列的影像配置和算法下放到红米系列的打算,如果你是追求摄影的用户,那么Redmi K60系列或许不会让你满意。

    1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60或许依旧不会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但高配版或将搭载光学屏下指纹识别,至于标准版,大概率还是会采用侧边指纹识别,这也是为了有效降低成本,毕竟Redmi K60系列追求的是极致性价比。

    1

    为了避免发售就降价的尴尬境况,骁龙8 Gen2机型在双十一大促结束之前是不会发布了,期间有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如果追求的是更高的性能、最新的配置,那么建议可以再等等,但如果追求的是高性价比,那么双十一大促期间还是比较推荐购买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