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硬件问题:苹果承认iPhone 14系列存在SIM卡识别Bug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17/17:06
  • 今天,苹果又承认了一个对iPhone 14系列用户造成影响的iOS 16 Bug。

    根据苹果内部备忘录内容,苹果目前已经确认iPhone 14系列用户可能会在手机上遇到一个“SIM 卡不支持”的弹窗信息,在出现该信息后,手机可能会直接卡死。

    据悉,苹果目前正在调查该问题,但已经确定这并不是一个硬件问题,“罪魁祸首”很可能是iOS 16。

    同时,苹果也给出了临时的解决方案。

    苹果建议用户在遇到弹窗后等待几分钟,如果弹窗一直没有消失,也不要试图恢复设备,而是前往苹果的零售店或授权服务中心寻求技术援助。

    需要说明的是,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承认iPhone 14系列存在Bug,在发布后,这款新品已经出现了包括设备激活、相机震动在内的大量软件问题。

    不是硬件问题:苹果承认iPhone 14系列存在SIM卡识别Bu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