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4 Plus已确定减产,砍单幅度达4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20/09:11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0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有消息称iPhone 14 Plus机型由于整体市场冷清,苹果已确定将大砍iPhone 14 Plus的订单。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确实有收到iPhone 14 Plus将大幅减产消息,砍单幅度达到4成左右,并由其他机型来补足总出货量的缺口。而这意味着iPhone 14 Plus无法扭转2022年基本款机型的颓势。

    除此之外,由于苹果为了维持整体出货金额的平衡,所以外界普遍认为2022年iPhone 14系列新机的总出货量,还是会落在8500-9000万支之间,不过出货最终是否会到达此销售额,还要看后续的市场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