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式官宣真我10系列:英雄爆款,越级回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02/11:09
  • 2022年11月2日—中国 · 深圳—科技潮牌真我realme宣布全球爆款真我数字系列正式回归国内,新品真我10系列即将越级登场。作为真我品牌的越级代表作,真我10系列是一款意义非凡的产品。

    席卷全球,数字系列载誉归来

    真我数字系列是“席卷全球”的爆款品系,在国际市场,真我数字系列已经推出了多个爆款机型,每一代产品都为全球年轻人带来了超越期待的“科技越级”。作为海外明星品系,真我数字系列是安卓手机中最快达到4000万出货量的产品线之一,同时也是真我在短时间内创下一亿台手机销量里程碑的重要推手。

    此外,数字系列也是最先承担起真我“5G普及者”全球使命的品系,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进5G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落地。其实,早在2019年,真我就将“5G普及者”作为自己的品牌承诺,如今,全球5G环境逐步成熟,让真我能够大刀阔斧地在全球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在价位段更具吸引力的5G产品,数字系列也迎来了“载誉归来”的成熟时机。

    四年越级之旅,成就千万英雄爆款

    2018年是真我越级之旅的开始,也是数字系列诞生之时。在真我不断上探越级边界的这四年历程中,数字系列也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与好评。

    在只有旗舰才会配备全面屏的时代,realme 2系列率先在同价位段实现全面屏的普及;在双摄仍是市场主流的时代,realme 5系列升级了旗舰级的四摄影像系统,带来首个在目标价位段搭载四摄影像系统的产品系列;在闪充是代表高端技术之一的时代,realme 7系列在影像及性能保持价位段前沿的情况下,以高出行业1倍的充电速度,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的闪充时代,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越级体验。每一代的真我数字系列,都在持续为全球年轻人带来科技越级的全新体验。

    坚守初心,真我10系列即将越级登场

    作为真我越级之路的起点,“越级”是刻在数字系列骨子里的产品基因。如今,数字系列将首次回归国内,带来全新越级代表作——真我10系列。真我将集中资源打造全球爆品,把更越级的产品和体验带给全球用户。

    正如真我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所说,“敢越级”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真我10系列会让用户看到,这款凝聚了热忱、想象力、极致追求的产品,就是真我对“敢越级”精神的最佳实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