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相机换新手机 小哥用京东电器跨品类以旧换新向女友表心意

  •   2022-11-05/16:19
  • “摄影师啊,那你岂不是认识很多女生?”这是吴汉林从事摄影师5年以来,被问的最多的问题。每当这时候,吴汉林都会解释自己是天文摄影,“天天都在荒郊野外”,并在对方探究的眼神里举起左手,展示戴在中指上的戒指表明有女朋友。接着,大家就会恍然问他,“那就是异地恋了?你们感情还好吗?”

    作为一名天文摄影师,吴汉林一年中绝大部分时间在追逐星星,并自诩为“追星星的人”。为了拍摄某些天文奇观,他和同事们动辄在野外驻扎数周不着家,因驻地太远还时常处于“失联”状态。

    工作的特殊性,让寻常的感情生活成了“奢侈品”。“不过我很幸运”,吴汉林说,女友能理解自己对天文的热爱,他也经常在工作期间准备一些小惊喜给她当礼物,“一张浩瀚星空的照片、一块野外圆润的石头,她都会很开心”。可没办法陪伴女朋友这一点,也是吴汉林心结所在,他希望能给女朋友换一部5G手机,“这样语音、视频更畅快”。

    但价格难倒了吴汉林。这些年为了拍摄动人心魄的照片,他大部分的积蓄都花在了升级设备上,为了买新手机,吴汉林打算出掉一些淘汰下来的旧设备,“其中还有拍出获奖照片的器材,很有意义”。

    在朋友的介绍下,吴汉林得知京东可以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只要有‘以旧换新’的标志就可以参与用旧电器换1件新电器,系统还能自动计算到手价。”抱着尝试的心态,吴汉林打开京东开始操作换新流程,第二天就有专人上门取旧送新,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如此顺利,最后他用旧单反、旧电脑给女朋友换了个新手机。“有意义的东西,值得换更有意义的物件”,吴汉林这样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