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看淡明年iPhone出货量,苹果削减300万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11/13:12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1日消息,据报道,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昨日示警,由于通胀等因素,加上今年基期垫高,对明年ICT产业展望中性看待,预期将与今年持平。富士康四大类别产品中,明年展望以消费智能产品类别(主要是iPhone)表现最弱,可能略逊于今年。

    对此,苹果最近也发表声明称,由于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所以或将调整iPhone 14 Pro系列的供应预期。

    除此之外,此前有报道称,苹果的生产目标是9000万台iPhone 14系列手机,但最近已调整8700万台或更少,至少削减了300万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