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智能手机最坏时期已过,明年下半年有望触底反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3/14:5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近日, IDC 发布报告指出,相较PC和服务器,更看好智能手机明年表现。智能手机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市场在明年下半年有望恢复正常。

    今年由于全球需求疲软以及经济状况不明朗的背景下,智能手机市场变现挣扎。包括韩国三星电子和苹果在内的所有制造商都受到影响。然而只有苹果第三季度出现正增长,iPhone 销售额同比增长 9.7%,共实现 426.26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088 亿元)销售收入。

    对此,IDC 称,虽然安卓系手机品牌厂及供应链仍持谨慎观望看法,但在供应链已放缓 1.5 年、库存已经修正 3 个季度的情况下,叠加中国手机库存趋向正常化、半导体缺货缓解、新机带动手机规格提升等因素,今年 Q3-Q4 智能手机产业可望触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