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定价机制全面升级,新增700个定价档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7/09:39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7日消息,今日苹果宣布对 App Store 进行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定价机制升级,为开发者提供新增的 700 个价格点和全新定价工具。

    今日起,订阅 App 的开发者将可选择自己最熟悉的地区商店,以之为基础自动为其他 174 个国家和地区及 44 种货币生成定价。开发者也可按需针对不同商店分别定价。针对不同商店的定价功能将在 2023 年春季拓展至其他所有 App。

    苹果表示,提供自动续期订阅服务的 App 今日起即可使用上述升级定价机制。其他所有 App 及应用内购买内容将可从 2023 年春季开始使用新定价机制,所有开发者均可在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店中以 45 种货币为产品定价。

    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可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App Store 设定价格、管理外币汇率变化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