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高端!小米13 Ultra有望下月发:终于告别USB 2.0

  • 作者: 快科技   2023-01-11/08:25
  • 据最近多方爆料显示,小米将会参加今年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WC大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这次会上小米将带来全新的高端产品——小米13 Ultra。

    最强高端!小米13 Ultra有望下月发:终于告别USB 3.0

    这也是小米整个手机产品线上最高端的产品,因为前代小米12S Ultra备受好评,所以新款也非常受关注。

    日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暗示,小米13 Ultra终将舍弃USB 2.0,用上更高规格的传输接口,这也是作为一款影像旗舰最理所应当的升级,也是众望所归。

    最强高端!小米13 Ultra有望下月发:终于告别USB 3.0

    配置方面,小米13 Ultra将继续搭载第二代骁龙8,顶级的性能规格毋庸置疑,但尚不确定快充是否能补齐前代遗憾,用上百瓦规格。

    至于影像方面则是重中之重,新机继续配备IM989一英寸主摄,并且还组合搭载了3枚IMX858镜头,分别覆盖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以及5倍长焦。

    不过,这款IMX858目前尚未发布,具体参数还有待确认,能确定的是其拥有5000万像素。

    最强高端!小米13 Ultra有望下月发:终于告别USB 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