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有新惊喜?消息称华为 P60己进入量产阶段,国内经销商普遍看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09/09:09
  • 今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华为新旗舰P60已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结合华为旗舰系列的优秀表现,经销商方表示普遍看好华为P60系列,也已着手大量订货。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终端 BG首席运营官何刚此前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了用新机拍摄的照片,外界普遍猜测新机就是华为P系列的新旗舰。再加之关于P系列外围爆料图,以及工信部入网图等,似乎都预示着华为新一代P系列高端旗舰—P60系列即将与大家见面。

    作为华为的“亲儿子”系列,P系列一直秉承外观和影像并进的旗舰战略,使其不仅在竞争激烈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成功杀出一条血路,并且在市场和用户方面皆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追捧。尤其是在技术革新上,华为一直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如先前在Mate系列率先发布的首个“向上捅破天”的卫星通信技术,由此引发了行业的争相布局。如今随着华为P60系列的发售在即,外界称华为P60系列有望采用第二代北斗卫星通信技术,并增加语音通信和双向互发短信功能等。那么,华为P60除了这些黑科技之外,还有那些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的惊喜?

    正如上述所言,华为P系列一直在探索科技美学和影像能力的相融并生。比如在较为关键的影像部分,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华为P60系列可能至少拥有标准款和Pro两款,影像系统将全面升级,不出意外的话,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会搭载在华为P60系列机型上,预计会使其影像能力继续突破,并带来领先行业的影像表现。

    外观上,根据外围爆料华为P60系列采用了辨识度非常高的圆角矩形包圆形设计,这样的模组排列放在当下的主流市场上也是独树一帜的。当然作为一款美学旗舰,华为P60毫无疑问的会继承历代P系列的美学基因,也许会沿用诸如天空之境,极光色等经典配色,并进一步发展和推出更多符合人们审美的美学设计。

    不难发现,3、4月份几乎是新机扎堆发布的时间段,各大厂商也都拿出了各自压箱底的产品来赢得一席之地。对于华为来说,从目前网上释出的多方爆料信息,以及华为每年春季发布新品的惯例,预计也会定档在本月发布,进一步升级的影像能力和大胆突破的美学外观设计十分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科技创新几乎是扎根于华为品牌基因的血脉和必杀技,而此次华为P60不仅会带来新一代的北斗卫星通信技术,可能还会有更多未被公布的“黑科技”。而这些具有突破性的行业的新技术可能只有在华为旗舰手机上才能领略到。因此,接下来有换机需求的用户们可以持币观望,毕竟华为P60可能是一季度最有看点的旗舰手机。在3月7日,iPhone14也迎来了推出了全新黄色版本,随着P60的脚步越来越近,两大巨头2023年旗舰大战的上半场也即将拉开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