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首位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1-04/15:12
  •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的iOS的份额仍然排名首位,市场占有率为28.6%。

          报告显示,谷歌Android的市场份额为25.8%,继续稳步蚕食苹果的市场份额。曾经一度领跑的RIM黑莓操作系统则继续下滑,市场份额降至26.1%。去年6月的时候,黑莓曾以33%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苹果和谷歌。

          尼尔森的报告认为,自智能手机在数年前成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后,为争夺手机“消费市场份额的竞争已经变得空前激烈”。尼尔森在稍早的报告中表示,由于苹果、谷歌和RIM的智能手机用户进一步增加,智能手机市场增势在短期内不会趋缓。

         尼尔森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1月,智能手机销量占据了美国市场手机总销量的45%。

         另外,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显示,随着苹果iPhone和iPad的流行,目前苹果iOS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有了明显提升,从12月份的数据来看,苹果iOS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69%,已经成为除了Windows和Mac之外的最流行的操作系统,相比Linux操作系统,苹果iOS的市场份额高出不少,而其中增长速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4.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