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3曝未来iPad将配备摄像头新证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1-21/10:54
  •       苹果日前向注册开发者发放了iOS 4.3 beta 2,而有心人立即开始挖掘其中的文件,希望能够找到关于未来苹果产品的蛛丝马迹。终于在一个图标文件中,我们看到了iPad将内置摄像头,并新增三款摄像头相关软件应用的证据。

          据悉,这一文件名为homeScreenOverlayFaceTime~ipad.png,用于在用户更换墙纸时提供预览效果。在目前的iOS 4.2.1系统中,该图片中仅包含了iPad出厂内置软件的图标。而在iOS 4.3 beta 2的这一文件中,出现了三个新面孔。

          前两个图标相当容易识别,分别是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和内置相机应用。这也证明了iPad 2必将内置摄像头,至少是前置摄像头。

          而第三个新增图标已经被认为是从Mac OS X上移植而来的Photo Booth程序。在Mac机中,用户可以使用Photo Booth软件,利用iSight摄像头拍摄照片或视频,并添加多种特效,实现类似大头贴的效果。而iPad中内置的该软件相信同样也将利用前置摄像头实现大头贴功能,目前已经发现iOS 4.3 beta 2中内置了多种Photo Booth特效滤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