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淘汰 iOS 4.3支持机型一览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03/16:43
  •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特别媒体发布会上,相信不少机友都已经得知了iPad 2和iOS 4.3发布的消息。而目前在苹果官方iOS 操作系统介绍页面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有关iOS 4.3的一些信息。

          据悉,iOS 4.3增强了AirPlay功能和Safari性能,新增了iTunes家庭共享和自定义iPad侧面功能键功能,同时还可以为iPhone 4提供无线热点功能支持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性能提高和改善。

          而从页面上我们可以得知,iOS 4.3已经彻底抛弃iPhone 3G,其目前仅支持包括iPhone 3GS/4,iPod touch 3G和iPad 1G/2G在内的iOS设备。而从目前的iOS系统升级对硬件的淘汰速度来看,iPhone 3GS和iPod touch 3G估计应该也撑不了多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