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4.3下周正式放出 新特性抢先看

  • 来源: IT168 作者: 梁子   2011-03-04/09:12
  •        在苹果为iPad2举行的特别发布会上,除了iPad2有关的信息,苹果也同时向外界公布了IOS 4.3正式版的系统的升级。并且将在3月11号开始放出IOS4.3下载升级。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列出几点IOS4.3的升级特征:

    <1>在Safari浏览器中java语言内容的的双倍加速引擎,载入网页速度更快更流畅。

    <2>“移动热点”功能加入,可以把手机当做一个移动的路由器通过WIFI分享3G网络给其他设备,最多可以支持3个其他设备同时连接,并且在IOS4.3中这个功能是iPhone4独有的。

    <3>iTunes的家庭共享功能。你可以在你家中通过WIFI网络共享iTunes资料库的任何一个文件,并且不需要设置任何同步。

    <4>AirPlay可以支持从AppStore下载的程序。

    <5>在iPad上,静音键和屏幕方向切换可以自由设置了

    <6>IOS4.3可以运行的设备列表:第一代iPad,第三代和第四代iPod touch,iPhone 3GS,GSM网络的iPhone4

    ▲发布会讲解苹果IOS4.3新特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