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4.3完美越狱或于下周末发布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14/13:12
  •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曝光了iOS 4.3完美越狱视频的i0n1c日前再次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据悉,i0n1c表示其下周末前应该能发布iOS 4.3的完美越狱,目前其还在对其做相关测试。

          同时,i0n1c建议iPhone Dev Team或者Chronic Dev Team可以先发布iOS 4.3不完美越狱以供大家进行测试。i0n1c表示据他所知苹果在iOS 4.3中加入了ASLR技术(ASLR Protocol技术,是指采用了Address Space Layout Randomisation协议的验证方法,在验证的时候地址空间将会变得更加随机,从而增加了越狱的难度系数。)导致了Mobile Substrate(Mobile Substrate是越狱后大部分deb包的依赖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所以其才建议在Mobile Substrate可以正常运行前相关破解团队/开发者最好发布iOS 4.3不完美越狱,以免完美越狱被苹果封杀。

    据目前的相关信息显示,i0n1c应该会在两种情况下发布完美越狱:

           1、在i0n1c开发完成iOS 4.3完美越狱前依然没有相关的完美越狱工具发布;
    2、如果Mobile Substrate能够正常得以运行。

          此外,i0n1c还猜测苹果可能会在短期内发布iOS 4.3.1,因为在前段时间的Pwn2Own黑客大赛中曝光了一个有关移动版Safari的远程漏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