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映升级至iOS 4.3后电池续航下降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18/17:12
  •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iOS 4.3给iOS设备带来很多增强和改立,例如AirPlay,更快的Safari,iOS设备iTunes家庭共享及iPhone 4个人热点等功能,但其也存在一定问题,近期有用户反映称他们的设备在升级至iOS 4.3后电池续航明显下降。

          据部分用户称,他们的设备在升级至iOS 4.3后电池续航普遍下降了15%-20%。

          据悉,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iOS 4.3中存在电池BUG,也有可能是此次iOS 4.3升级后的一些新功能特性导致,因为移动版Safari在提供更快速度的同时应该也会消耗更多电量,同时在后台运作的Ping推送通知可能也会造成电池续航减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