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版白色iPhone4工程机现身香港市场

  • 来源: iPhone中文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5-04/14:03
  •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香港的先达数码广场(类似于深圳华强北),有一台64GB的白色工程机现身市场。与几个月前在这里出现的黑色iPhone4一样,这一台工程机立即引起市场围观,而香港媒体也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详细的测试报告。

    此次出现的工程机,与之前黑色iPhone4 64GB版本不太一样的地方是,之前的版本大家很容易判断它是真品工程机,因为它的ROM容量和连接iTunes后的识别都很正常。但是此次出现的白色iPhone4 64GB版本工程机,最大的问题是,无法确认它是否原生白色。毕竟白色工程机在做工上,与正品白色机肯定会有差异。但是换壳技术的发达,让编辑无法确认这台机器的真伪,不过提供这台工程机的数码厂家,坚称绝对不是“换壳机”

     

    白色iPhone4工程机,59.1GB的储存容量。

     

    左边是工程机,右边是正品白色iPhone4#p#副标题#e#

     


    比较奇怪的是,工程机(左)的距离感应器形状做工反而比较美丽,不像正品机那样只是个简单的椭圆型。 

     
    和黑色工程机一致,音量键上没有+、-符号


    下面的工程机的摄像头,即没有修饰用的银圈,做工也显得比较简陋


     XX GB / Model No xxxx的型号标识,是工程机的标志#p#副标题#e#

     

     
    位于下方的工程机,在Dock数据接口中没有涂成白色,螺丝也采用的是普通十字螺丝,而不是苹果专用的星字螺丝,这也让人怀疑这台工程机的身份。


    工程机(左)的 3.5mm 耳机插孔部位也没有使用白色部件

     
    打开后盖,内部构造也有很多不同之处。例如工程机(右)的电池说明文字是白色字,行货机的是蓝字。而组件的贴纸上也有区别。


    工程机使用的螺丝比较长#p#副标题#e#

     


    正品白色iPhone4的3.5mm 耳机插头固紧器上会有黑色涂料

    而工程机的3.5mm耳机插孔上没有任何涂料


    正品白色iPhone4的背摄像头遮光做工比较细致


    相比较工程机的做工,就差上很多,有点山寨的感觉

    而正品白色iPhone4(左)背壳底部,会有机器编号,而工程机这里就光秃秃的#p#副标题#e#

     

    工程机为无锁机,可以正常通话和3G上网

    容量为 59.1GB,Model No. 995-605DLL ,这点是最明显的区别

    虽然是无锁机,但奇怪的是只要更换不同运营商的SIM卡,就会有提示要求连接iTunes验证

    拍照效果测试:


    工程机的做工差在拍照中显示出来,图片左下角漏光非常严重。这也是白色iPhone4推迟上市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真正的正品白色iPhone4已经完全没有这种漏光问题。 

    其实小编完全无法确认这台工程机的真伪,不过在白色iPhone4已经正式上市,这台白色工程机也无法取得太多关注。但是小编注意到的是,如此众多的工程机都采用了64GB版本,这是否意味着下一代iPhone,无论是iPhone5还是iPhone4S,是不是肯定会升级至64GB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