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彩信送祝福 体验现代移动通信新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2-01-13/11:15
  •       圣诞、新年将至,许多人都在琢磨给亲朋好友送上什么样的祝福。飞信彩信等即时通信手段让人们之间沟通没有距离,也成为人们今年过节的主要选择之一。

    据笔者了解,飞信是中国移动为用户推出的“综合通信服务”,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准实时和非实时)的用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与移动网络间无缝通信服务。

    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飞信可以免费从PC(个人计算机)给手机发短信,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目前最新版为“飞信2011 Beta·冬旭”;能够实现无缝链接多端信息接收,MP3、图片和普通OFFICE文件都能随时随地任意传输,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与好友保持畅快有效的沟通,工作效率高。飞信还具备防骚扰功能,只有对方被您授权为好友时,才能与您进行通话和短信,安全又方便。另外,最新版飞信已经具有向未加为好友的移动号码直接发送短信的功能,即使对方并非飞信好友,收费与正常收费相同。

    目前,飞信除具有免费短信、语音群聊超低资费、多终端登录永不离线、有效防扰安全沟通、移动与互联网络无缝链接等“亮点”外,还可以参加积分活动。飞信积分是中国移动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飞信的一贯支持而推出的回馈形式,飞信用户可以登录飞信官网积分频道进行积分兑换,参与各种积分回馈活动。

    为了让祝福有声有色地“飞”起来,许多用户选择使用飞信彩信。因为海量彩信素材库里有N多彩信图片,铃声任用户随意选择。同时,彩信精彩图片,个性铃声,万字文本,也随意排序组合。彩信还有强大美图处理功能,可以使各种美图缩放、旋转、加内容,随意转换。彩信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轻松制作个性大头贴。

    飞信彩信使用起来也很简便。可以在飞信主界面,左侧标签栏,找到飞信彩信;主界面,下侧快速启动栏,彩信图标;主界面,菜单,工具栏,群发彩信;右侧点击好友,发送彩信;会话窗口,点击发送彩信发送即可完成。如使用PC用户端发送彩信,可以点击飞信PC用户端快捷工具栏中的“发彩信”图标;在PC用户端主界面,点击“主菜单→工具→发彩信”。执行以上操作后,弹出发送彩信窗口,点击“添加收信人”按钮,添加收信人,然后编辑彩信,点击“发送彩信”按钮即可。

    通过飞信PC用户端发送彩信是有数量限制的,每天最多允许发送200条彩信;每月最多允许发送3000条彩信;10分钟之内最多允许发送200条彩信。

    工作人员还提醒说,用户在使用飞信彩信时,需注意以下各项限制:一条彩信总大小不能超过80K;图片文件大小不得超过 2M,格式为GIF、JPG、BMP,如果您上传了一张超过80K的图片,系统会自动将图片缩小为合适的大小;声音文件大小不得超过80K,格式为MP3、WAV、MID;彩信标题不得超过20个字符,文字内容不得超过10000个汉字;收信人手机必须支持彩信功能且开通了GPRS服务。

    “今日拼音作业……数学作业……写26个英语字母一遍……”笔者的一位同事每天下午下班前手机会准时收到来自孩子所在幼儿园老师的家庭作业通知。这是老师通过飞信发来的。

    “登录飞信,我直接把文件"飞"给你。”一旦收到这样的手机短信,公司文员晓琴会立刻打开电脑进行操作。

    还有许多用户直言“已经离不开飞信了”。毋庸置疑,飞信这一新型沟通工具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多样化的即时通信方式。也正是这个显著特点使得飞信在短时间内赢得用户“芳心”,发展迅猛。

    业内专家指出,像飞信这样的即时通信作为一种颇受用户喜爱的增值业务,特别是随着3G的发展,会成为未来运营商集成业务、用户争夺的焦点。 但不管怎么说,对用户而言,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选择的空间更大更多,让人们更能享受多样化的、便捷的现代移动通信生活,让人们之间的祝福也不再有“距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