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蛰伏后的细工之作 一加手机2全面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原创视频 文:云中鹤 2015-09-01 15:11 评论:

 在经历了461天的蛰伏之后,7月28日,刘作虎和他的一加团队终于祭出了一加的第二代产品——一加手机2,我们知道,和国内很多沉溺于机海战术的手机厂商不同,一加手机每年发布新品的周期都是拖得相当让人受伤,虽然这样的不温不火的缓慢步调让很多的翘首等待的消费者等的很是煎熬,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一加每次给出的答卷总是让人无可挑剔,无论是一年前的一加一还是前不久发布的一加2手机,它们都是因为旗舰级的配置和个性化的外观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让一加这个品牌慢慢从默默无闻而走向了众人皆知,最终在海内外市场一路走俏。 现在,一加手机2已经已经来到我们驱动中国评测室,下面,我们就对这款手机进行详细的评测,看看这款历时一年多精工细琢的手机能否达到“年度旗舰”手机的水准。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