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手机免费拿?就在神舟手机天猫店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08 11:46 评论:

国庆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神舟给广大粉丝的福利不会停止,现在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进店就有福利拿,手机移动电源众多奖品等你来抽!

其中手机奖品涵盖了神舟H45T3,神舟W50T2和神舟F50等多款产品。

神舟H45T3在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H45T3。有晴雪白和典雅黑两个颜色可选择。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而白色则透露出优雅的姿态。

得益于联发科四核平台和1G+4G内存组合,神舟H45T3安兔兔跑分高达一万七千!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H45T3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

这样一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神舟H45T3仅售299元,可谓相当超值。还有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s://haseesj.tmall.com/

关键词: 神舟 45 奖品 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