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全、高效双管齐下 华为快充重击山寨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4 12:06 评论:

山寨充电器引发人身安全事故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网络上随处可见山寨充电器爆炸的新闻报道。过于低廉的价位,使不法厂商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获取经济利益,严重违反国家安全标准和相关法律。早已提高防范意识的人们,正在杜绝山寨充电器的渗入。但仍有些奸商以各种渠道向人们兜售山寨充电器,由此引发的安全事故让人不寒而栗。

今年2月,林姓女士半夜被爆炸声惊醒,山寨充电器烧焦插座边缘和墙纸;6月,濮阳男子手机被山寨充电器炸坏,屏幕碎片飞出一米外;8月,18岁死亡男孩脖子和脚底伤口疑似电击痕迹,山寨充电器是元凶。仅在2015一年间,山寨充电器爆炸事故在百度新闻搜索量就多达十多起。

山寨充电器为何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因为它隐藏着电击、火灾、不合规三大安全隐患。第一,在空气湿度很大时,山寨充电器或将电源高压端导入USB输出端口至手机上,导致用户被电击受伤甚至死亡。第二,山寨充电器为控制成本而偷工减料,不纯净电源中的浪涌电压可能让电池过热,且其无电路保护功能,电源外壳无任何阻燃特性,很可能引燃外壳导致火灾。第三,山寨充电器完全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无法通过国家强制验证,但其通过虚假标识流入市场,实际上不满足国家强制安全认证的要求。

粗制滥造、危及安全、非法牟利的山寨充电器引发的安全事故,正向人们敲响警钟——山寨充电器危害巨大,千万不要着了不法商贩的道!杜绝山寨充电器已然迫在眉睫。选择正规厂家生产、具有良好质保服务的品牌正品,才能防患于未然。

为保障用户充电安全,高效充电的华为快充(http://www.vmall.com/product/2312.html#4875,57)似有向山寨充电器“宣战”之意。华为快充由华为品牌专门研发,具备过硬的安全和快速充电技术。华为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一直以来已经树立了产品安全的口碑。充电器市场的不规范,本质原因是技术不到位而导致手机充电事故。所以面对鱼目混杂的快充市场,华为以自己的技术实力推出安全+高效的快充产品,以此带头规范快充市场乃至整个充电器市场。

华为快充(http://www.vmall.com/product/2312.html#4875,57)同时兼具安全和快充效果。其安全性能做到了8重安全保护,比如过压、过流、温度异常、过功率、雷击、电磁场、短路、静电,符合CCC、CB认证标准,并且通过高低温循环工作试验、交变湿热、防火测试等60余项测试,让用户用着更容易更安心。而华为快充支持高通QC2.0、海思双协议,可以支持5V/9V 2A智能快速充电,即便手机不支持快充,电源输出可降为5V/2A的工作状态,全面兼容市面99%以上的品牌设备。

华为快充(http://www.vmall.com/product/2312.html#4875,57)在保证手机、用户自身安全和快速充电方面,率先做出了品牌带头作用。而消费者在购买充电器时,也应该尊重正品的技术研发,购买品牌正品。这不仅是对自身安全负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打击山寨充电器市场。

关键词: 充电器 山寨 快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