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蓝魔MOS1 max图文全面评测:比梦想还要大!(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1-11 14:29 评论:

操作与摄像:简单轻快实用便捷

在操作系统方面,蓝魔MOS1 max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研发的MO UI 2.0。该系统采用了流行的扁平化设计,表现自然美观,在大部分保留Android 5.1功能的同时,又进行了一些改进。一般厂商会内置的几款应有蓝魔MOS1 max当然会有,在此不需赘言,MO UI 2.0所拥有的便捷功能主要有两种,首先便是分屏功能。

如今似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会在自家产品上安置分屏功能,对于越来越大的智能手机而言,这当然是一个让操作更加便捷的好功能。但是对于屏幕高达6.44寸的蓝魔MOS1 max而言,分屏功能其实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好在蓝魔MOS1 max设计的分屏功能十分实用,只需要点击屏幕上的分屏快捷键,便可以快速实现分屏操作。

其次,MO UI 2.0还支持通信应用的分身,包括微信和QQ,都可以实现分身操作,这样一来,用户便可以将工作信息和生活信息进行分离,避免发错信息和信息泄露。

蓝魔MOS1 max的拍照功能也是十分强大,尽管主摄像头只有1300万像素,但是样张表现十分出色。除了全景拍照、画中画这些常用的功能以外,在二级设置菜单当中,用户还可以设置语音控制拍照和手势拍照。

7+897634

(蓝魔MOS1 max样张)

(蓝魔MOS1 max样张)

可以说可选用的功能十分强大,唯一的缺点在于,对焦速度有些略慢。

(iPhone 6实拍样张)

通过样张我们可以看到,蓝魔mos1 max的拍照表现整体而言比较偏向于iPhone6。色彩还原度高,但是对于暖色调的表现不够热烈。不过,蓝魔mos1 max的样张表现要比iPhone 6更加通透。

(蓝魔MOS1 max夜间实拍样张)

(蓝魔MOS1 max夜间实拍样张)

夜拍方面,蓝魔MOS1 max在色彩渲染和感光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尽管光线十分昏暗且没有任何辅助灯光,蓝魔MOS1 max依然能够清晰表现,只是在细节方面会有明显的模糊和涂抹感。

结语

一款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其实对于蓝魔来说,并不需要去跟友商去竞争什么市场和性价比,而是用用自己的诚意,让多年来一直支持蓝魔的消费者不伤心也不失望。从这一个角度来说,蓝魔MOS1 max算得上是一款良心作品。蓝魔MOS1 max无论是精致的设计,还是均衡的性能表现,都说明蓝魔正在试图成为一个有积淀有内涵的品牌。

张帅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蓝魔 蓝魔mos1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