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倍光学变焦拍照旗舰 华硕鹰眼手机诠释极致工艺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6 11:14 评论:

【2015年12月15日,北京】2015年底,华硕鹰眼手机ZenFone Zoom以“全球最薄3倍光学变焦拍照旗舰”享誉全球,这一手机影像的巅峰之作以2799元起售的震撼价格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在展现华硕ZenFone家族年度终极精彩的同时,更以前所未有的专业级拍照性能强势刷新用户体验。

 

精密光学组件强“硬”实力派

作为智能手机与数码相机的跨界融合之作,华硕鹰眼手机的镜头配置堪称豪华,专业气质锋芒毕露,全方位秒杀市售机型。

在镜片选择上,华硕与日本著名镜片品牌——HOYA光学合作,将10枚高透光的精密HOYA镜片装备在华硕鹰眼上,通过棱镜二次反射式变焦构造实现了产品体积轻量化。HOYA镜片具备出色的抗耀光、防畸变、高净度等特性,非球面镜片、棱镜及低色散玻璃镜片等被巧妙置于紧凑元件内,其中非球面镜片与玻璃镜片各有4组,棱镜2组,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12倍总变焦,并具备高度实用的4级OIS光学防抖功能。整体来看,华硕鹰眼的镜头配置与便携式数码相机难分伯仲,成像品质更直逼专业单反相机,放大拍摄时也能随时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

对焦方式上,华硕鹰眼手机采用0.03秒镭射自动对焦技术,是传统对焦速度的两倍,能够瞬间锁定被拍摄物体,结合光学防抖,在移动状态或光线欠佳的环境中,照片抓取的成功率得以大大提升。同时,松下1300万像素SmartFSI图像传感器在业界享有广泛赞誉,具备高感光度、高信噪比、轻薄化等优异特性,对于色彩的还原能力尤为出众,可为拍摄者呈现细腻、逼真的画质。此外,在光源辅助方面,华硕鹰眼手机搭配了双色温LED闪光灯,为夜拍提供柔和、自然的补光,避免色彩失真。

华硕鹰眼手机搭配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5枚光学镜片和BSI传感器,最大程度上确保成像品质。加上F2.0大光圈、88度超广角和强大美颜模式,自拍达人们的自娱自乐可以更加随心所欲。

上一页 1 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