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各界大佬齐聚乌镇 为什么说大神手机是创客品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17 10:0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7日消息,今天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经过了昨天的风尘仆仆,今天一切都步入常态化,各界互联网大佬都畅所欲言的分享自己对于这个行业的看法,而奇酷大神同样受邀参加此次互联网大会,与来自全球的1200位全球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共商盛举。

大神手机作为奇酷科技旗下的独立子品牌,与360奇酷手机共同支撑起奇酷的智能手机业务,当然,奇酷科技并不仅限于智能手机,将会组件一个智能硬件生态圈,包括智能家居、机器人等硬件设备,而这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大势。

目前,大神手机定位中低端手机市场,与红米荣耀以及魅蓝形成四足鼎立之势,大神品牌追求极致,推出了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领先于行业水平,将指纹识别技术普及于千家万户,是真正的创客品牌。

另外,作为大神手机的明星产品大神Note3在体验方面同样独树一帜,搭载主打安全、轻快以及省电的360 OS操作系统,其优势不仅仅表现在性能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将系统做到了场景化,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温情与趣味,这点可以从支持双微信以及趣味拍照就可以窥探一二。

大神手机作为为数不多的手机品牌与众多品牌齐聚乌镇并非运气使然,而是有着足够的底气,无论是跨界合作还是成为送给各国政要的国礼品牌都无不体现了大神手机的人气底蕴,再结合其一直以来提倡的性价比优势,我想大神手机绝对算的上是当之无愧的创科品牌。

曹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