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哪些旗舰手机最具竞争力?

文:邓支航 2015-12-18 16:32 评论:

进入今年的2015年,手机圈的竞争进一步陷入白热化,各家发布新机不断,市场也在加速洗牌。在安卓旗舰机市场,虽然上演了高通骁龙810的发热门事件,很多厂商旗舰机的发机节奏被打乱,但是仍然产生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旗舰机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年度最具竞争力的几款旗舰手机。

1. iPhone 6s/6s Plus

关键词:玫瑰金、3D Touch、A9

iphone6ss

全新的iPhone 6s/6s依然是今年手机圈的旗舰代表,在机身颜色上首次引入玫瑰金新配色。iPhone6s系列也加入了名为3D Touch的触控技术,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在硬件方面,iPhone 6s搭载了苹果第三代64位A9芯片,据称CPU速度提升70%,GPU图形性能提升90%,内建M9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语音唤醒。采用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更快的LTE网络。另外,iPhone 6s与Phone 6s Plus升级到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

3.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关键字:安全、360 OS、智慧双摄

300031375f33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拥有全球最窄边框(1.44mm),全球最高屏占比(83%),全球首款黑白+智慧双1300万摄像头,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双微信,趣味脸龄拍照,应用冷藏室,可自由卸载APP,超薄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2.5D玻璃屏,1小时快充技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几乎成了2015年主流旗舰机的所有功能,加上1999元的定价,让360奇酷手机旗舰版也成为今年国产旗舰里的最大黑马,拿下双十一2000元档销量冠军,市场表现和竞争力让外界震惊。

5. 华为Mate8

关键字:麒麟950、4000mAh电池

1212 (2)

华为mate 8 是接近年底才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是华为的压轴大作,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最新的麒麟950处理器,配备了ARM Cortex A72架构,台积电16nm FF+工艺,性能十分强悍。而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航空铝材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备了一块6英寸1080P屏幕,加入了时下主流的2.5D弧形玻璃,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F2.0光圈,拍照效果不错。

此外,该机还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标配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搭配快速充电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6.0开发的EMUI 4.0操作系统。该机有摩卡金、香槟金、月光银以及苍穹灰四色可选。

邓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