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舰新机Vision已获FCC验身 流出自拍视频造声势

  • 来源:爱活网   2011-08-09 14:38:05
    • 正文
       

            华为虽凭借价廉物美赢得了市场,但只做OEM可不是华为想要的,这款名为Vision的旗舰手机就是华为改变自身形象的一次尝试,现在它已经出现在FCC的网站上了。与此同时,还有一段关于它的视频神秘流出:

            这段视频着重介绍Vision的外观和UI,外表方面,这款融合了三星、HTC等多家产品风格的手机使用了unibody工艺,最薄处仅有9.9毫米。而这个宣传片的重点3D界面也表现不俗:立体效果的页面选择界面、多样的可自由拖放的widget等可以让它所搭载的姜饼焕然一新了,不失为原生界面的一种不错的替代品。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3.7寸屏幕、高通MSM 8255处理器、512MB RAM和2GB ROM,足以流畅运行姜饼。虽说华强北优秀传统“只要998”有些困难,但以华为的定位想必价格也不会高。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华为正式向主流Android手机厂商宣战以后,价格能降低多少?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