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OS升级在即 服务改进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14/16:07
  •       9月14日,据官方人士表示,新版阿里云OS发布已经进入倒计时。从官方论坛透露的相关截图来看,新版本着重解决了第一版中用户最为关注的一些问题,并在功能提升上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在阿里云OS官方论坛上,已经有不少用户翘首期盼新版系统的发布。而在内测用户区,官方人士xiaofan于昨夜张贴了新系统的部分截屏。从截图可知,新OS重点打造了消息通知中心、九宫格输入法、选择删除预置应用、优化内存等用户呼声较高的改进,云OS的一些缺憾基本上得到了弥补,而一些优势功能如云应用也得到了发展。

        在第一版OS中,由于缺少系统通知中心,容易造成用户漏掉重要信息。新版OS通过长按Home键唤出消息通知中心。在系统输入法方面的变动也非常大,全键盘模式下全新设计了字母间隔及形状,同时本次升级新增加了输入法九宫格模式。

        加强应用管理也是新版OS的重点,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应用管理,“一键优化内存”,将系统运行中多余的服务全部关掉,节省大量内存,也能延长手机的续航能力。阿里云OS新版在云应用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新版大大提升了加载速度,并且提供更多的应用供用户使用。

        同时,这次升级还有个很大的变化就是可以自由卸载预置软件。如果用户不喜欢预置的应用,可以无条件卸载,给了用户自由选择的权利。

        据官方人士表示,阿里云OS将加速进行系统版本的迭代,优化性能、提升体验。目前放出的截图仅为新版OS的部分展现。

        据悉相关内测过程非常顺利,预计将在几天内通过FOTA的方式推送到用户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