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优化生活阿里云OS智能好帮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19/15:48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无线通讯工具,从最初的移动通讯设备开始,逐渐加入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多媒体功能,而在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出现以后,智能手机上大量的娱乐应用更是让用户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大幅提升,应该说发展至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用户手中的智能多媒体终端。

           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智能手机虽然给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应用,但是还远远不能达到让我们享受生活优化生活的效果。其实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享受生活优化生活并不复杂,在如今的经济社会下,能够随时随地挑选、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无疑就是享受生活;而在有限的收入基础上,尽量节约支出则是优化生活的体现。试问如今的智能手机产品,是否有一款可以达到这样的需要,答案就是搭载了阿里云OS的云智能手机。

           当我刚刚拿到这款云智能手机时,还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智能手机产品,而阿里云OS所着力打造的CloudApps并没有太多的引起我的关注,毕竟在应用数量上还是比较有限的。然而实际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在阿里云OS中,除了可以支持第三方开发者研发的CloudApps外,还内置了由阿里巴巴自己开发的一系列云应用,其中包括了淘女郎、淘宝比价、淘宝充值、淘画报、聚划算、趣淘、淘宝排行榜、淘宝旅行等功能。这些内置云应用既可以帮助用户在手机端上进行购物,同时也会让用户的购物更加理性。

           畅享生活,云智能手机购物无极限

           网购已经成为如今人们消费的主要方式之一,不过由于网购需要进行商品的搜索以及下订单等行为,所以更多的还是在PC上完成。但阿里云OS对这种思维定势进行了否定,在阿里云OS中,我们可以看到淘女郎、淘宝充值、淘画报、淘宝排行榜、淘宝旅行等内置云应用,对于用户来说,在云智能手机上同样可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商品,而内置于阿里云OS中的淘宝、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更是能够让用户实现在手机上下订单购买商品的功能。可以说拥有了云智能手机,从此购物不受限制,随时随地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真正达到畅享生活的效果。

           优化支出,云智能手机省钱有妙招

           尽管网购如此方便,但是用户的收入总是有限的,因此和实体卖场相同,网购同样需要进行价格的对比,从而达到省钱的目的。而云智能手机上的阿里云OS自然也为用户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提供了淘宝比价的内置云应用,用户通过淘宝比价不仅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商品,同时还可以对网购价格进行对比,通过最实惠的价格进行购买,同时淘宝比价还贴心地为用户提供了扫描条形码搜索商品的功能。另外聚划算、趣淘等云应用也提供了和PC端网页一样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买到最实惠的商品。阿里云OS能够让用户优化自己的支持,而其省钱妙招无疑就是内置的多样化云应用。

           屈指一算,使用云智能手机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里,阿里云OS内置的多项云应用可以说成为了我生活上的好帮手,不仅可以让我轻松简便地进行购物,同时还会帮我精打细算地省下每一分钱。搭载阿里云OS的云智能手机,确实是一款会花钱的手机,也是一款会省钱的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