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ER精彩阅读 成就女人的睿智完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9-26/14:15
  • 现今的女性,往往身兼多职,扮演着好太太、好妈妈、好员工等种种不同的角色。想要做一位睿智完美又成功的女人,自然不是容易的事。不仅要懂得打扮、懂得调剂生活,还要不忘时刻通过阅读来提升自己从外表到内涵的品味。想要在有限的时间,实现无限的成长,不让时间于碌碌无为中虚度,就让我们从iPhone版ZAKER开始进步吧!ZAKER既有专注女人精致生活的《都市丽人》,亦有充满八卦情调的“微博广场”,更有助力于职场生活的行业动态。您所喜欢的,您所需要的,这里应有尽有。

    精致界面设计,映衬女人情调生活

    讲究精致情调生活的女人们,总是会对那些流于表面的粗糙不屑一顾;生活如此,把玩数码产品也是如此。那么,对于女性朋友们衷爱的iPhone手机而言,iPhone版ZAKER这款阅读软件,其精美的界面设计,就恰好地满足了她们这种精神上的追求。同时也让随时进行的数字阅读,有一个愉悦的开始。

    如图1所示,每次软件启动不一样的清新画面,以及软件主界面那一抹粉色的氛围(可定制),无一不在向我们传达出:ZAKER也是一款很精致的阅读软件。

     

    图1ZAKER启动及主界面

    精准阅读内容推送,阅生活“悦”知书达礼

    一个完美女人的气质和教养是丰富内心的流露,也是与别人真正拉开距离的所在。有思想使得她可以不屑于插足别人之间的闲话,她从来都是个“绝缘体”;有品位又使得她能匠心独运地表达自己的风格。林林总总的这些“知书达礼”的气质,既来源于生活,也可来源于阅读。

    ZAKER拥有非常精准的阅读内容推送机制,即是说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自主订阅自己喜欢的阅读内容。例如穿衣打扮,ZAKER软件中不仅有与之相关的网络资讯,当然也包括有内容专一的精美数字杂志。您可以通过软件的“推荐阅读”、“添加自定义内容”或是资讯、杂志等分类,来随心选择您喜欢的阅读目的地,如图2所示。选择停当再返回软件主界面,您就会发现这些定制的阅读内容已跃然首页啦!下次再进入,只需轻轻一点即可享用这些阅读“美味”;不再把时间花在无谓的信息搜索上,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不慌不忙地享用美味的早餐,或花些时间做脸部按摩运动了。

     

    图2自主订阅阅读内容

    再来看看具体的阅读内容。资讯、杂志这些内容在ZAKER的“调教”下,杂志式的阅读方式变得很悦目,仿真的翻页效果也能足够挑起大家的操作欲望;遇到感兴趣的穿衣、美食、美容等等信息,女人们总喜欢和闺中好友一起分享讨论,ZAKER此时提供的多样分享功能,就能满足到需要,如图3所示。

     

    图3杂志式资讯阅读和便捷分享

    #p#副标题#e#

    “悦”图阅生活,不管是走马观花还是细嚼慢咽,美潮美图总能勾起大家的观看欲望,且还能从中寻到一些生活品味的启迪。如图4所示,一本“爱搭配”的图片杂志,就能帮助大家在非常悦目的排版方式下,完全对图片的挑选和全屏浏览。

     

    图4悦目的图片浏览

    微博广场互动分享,阅读闲适心情

    完美女人真正具备的就是良好的心态和闲适的心情,每每闲暇之时三五好友聊到最多的话题,就是美食、团购、微博等等。不会放过身边任何唾手可得的快乐催化剂的完美女人们,ZAKER的“微博广场”就是个愉快的栖身地。如图5所示,在ZAKER“微博广场”,关于美食、星座或是搞笑美图、八卦要闻,ZAKER早已为我们作好了分类;单指滑动切换即可分类浏览;这些源自微博的资讯信息可以收藏、转发,当然也可自已写微博,自言自语来一条“腐女不败”!

     

    图5ZAKER微博广场

    后记

    iPhone版ZAKER是一款主打互动分享的阅读工具,不管是阅读内容还是阅读环境,都能给我们带来不错的生活调剂。说ZAKER成就完美女人,也可以说是ZAKER里也有女人们一方阅读的天地,譬如美食美图,又比如微博、购物资讯。ZAKER营造的可随心所欲自主订阅内容的阅读环境,让每一位渴望完美,渴望睿智从容的女人,都能从其中找到最精彩的解读和指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