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一个神奇的应用”QQ慧眼让用户惊喜连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28/15:22
  •       自9月13日QQ慧眼在Android Market和App Store同步上线以来,在QQ慧眼官方微博平台上就引发了最新一轮的热议,众多用户在使用QQ慧眼之后,纷纷在微博上感叹QQ慧眼的神奇实用功能。此外,微博专上也出现了QQ慧眼的上线发起了#假如有了QQ慧眼#有奖话题活动,充满了话题性和趣味性,得到了众多听众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短短几天,就有上千条用户用户广播。(QQ慧眼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qqvision)
          实用:“这软件神了!”“太犀利了”
          “这软件神了,从复杂的背景中实时识别出文字!”网友蟹耳朵在微博上如此评论。QQ慧眼发布之后,最受用户称道的就是实时取景和多语言翻译的功能,能快速捕获镜头里的文字,并给出翻译,境外出行旅游从此再也没有任何烦恼,受到了爱好旅游的朋友高度的赞赏和认可,认为这是一款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有实际意义的好产品。“在机场用QQ慧眼,真的很方便,看不明白的语言QQ慧眼立马就能轻松的翻译,各种外语对我来说,毫无压力!” 网友“星星喜欢吃荔枝”惊喜地发现。
          此外,在“假如有了QQ慧眼”话题的带动之下,很多网友参与到话题的讨论当中,纷纷畅享今后QQ慧眼给生活可能带来的便利和精彩,充满了乐趣和想象力,给微博平台注入了活力,营造了很好的氛围,也让QQ慧眼的神奇魅力有了丰富的内容。


     

          网友Mika丶濑的想法也非常富有创意:” #假如有了QQ慧眼#希望可以用QQ慧眼识别一道菜,一样食物,有多少卡路里,这样爱美的、想减肥的朋友,就不用担心自己每天摄取食物不够,或者过量了。合理膳食,用QQ慧眼就可以啦!

          独创:“霸气外露” 独一无二
          “TX依旧霸气外露啊!上线一天冲上appstore商业免费类第一,太牛了!”网友Larens在微博上对腾讯独创的QQ慧眼表示赞叹。QQ慧眼上线以后,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热潮。首次将图像识别和翻译功能进行整合,准确地抓住了用户的需求,为Android平台和iPhone平台上的便捷体验提供了新内容。
          “你火了……强大的识别功能……太神奇了以后出国再也不会因为看不懂外语而尴尬了…… “网友虔诚者一奥古斯丁被QQ慧眼独创的强大功能表示惊叹。而微博网友性感的屠夫则表示,在手机上试用了QQ慧眼之后,“快成QPhone手机了”!
          精彩远不止此,QQ慧眼这个“神奇的运用”必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带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微博话题“假如有了QQ慧眼”有奖活动还在继续,想拿好礼吗?想让你的创意变成现实吗?快去QQ慧眼官方微博参加活动,写下自己的创意和想象,下个版本的传奇由你来谱写!
          (下载地址: http://labs.qq.com/product.php?id=5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