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阅读体验 ZAKER“悦”看“阅”好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9-29/09:29
  • 在App Store上的软件数量与日俱增的今天,能够被中国区和中国香港官方同时推荐,无疑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日前,一款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科技的社会化阅读软件惊艳亮相iPhone,其首创3D翻转效果和仿真翻页效果、丰富的内容资源、便捷的互动分享功能和超越微博客户端的贴心应用,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高度认可,这便是时下最受瞩目的阅读软件ZAKER iPhone版。

    ZAKER炫酷的浏览效果 让用户惊叹

    《阿凡达》开启电影3D特效时代,3DS作为玩家体验3D游戏的解决方式,《新闻联播》也将增加3D立体效果,在移动互联网数字阅读行业,iPhone版ZAKER揭下独创3D特效的头彩。3D成为文娱生活必不可少一部分的此时,ZAKER在翻页效果中增加令人身临其境的3D特效,让数字阅读更加时髦,更有质感。
     


     

     

    ZAKER炫酷的浏览效果,时尚华丽感秒杀用户。微博上一位北京的用户试用过iPhone版ZAKER后感叹道,“这款软件已经超越了我们目前已知的所有阅读产品,它是首款媲美IBooks阅读效果的产品,虽然之后会被对手模仿,但已无法撼动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同时,iPhone版ZAKER延续并发扬了iPad版的仿真翻页效果。每一次阅读翻页,就像在真实翻看一本杂志,随着手指的滑动,纸张弯曲程度越来越大,下一页的内容也逐渐自然呈现。喜欢简洁的用户还可在设置中直接选择滑动效果,手指左右滑动即可实现翻页。

    立体翻转、仿真翻页、滑动,三种效果用户均可通过自定义设置。配以iPhone4的视网膜显示技术,用户在ZAKER上看到的文字和图片的精细度,可能要比真在杂志阅读更加丰富多彩。

    #p#副标题#e#

    前所未有的UI设计 “悦”看“阅”好玩


     

     

    当iPhone上其他阅读软件还停留在复制iPad版UI设计,ZAKER早早展示出其简约、易用的设计理念。在桌面展示上,ZAKER摒弃内容图与内容源名称结合的方式,而选用LOGO与内容源名称统一色调统一排版的方式,默认蓝色与橙色的结合,清新舒适。

    ZAKER对目录页采用自动排版的展现方式,不同内容的排版效果也各不相同。资讯类内容依旧采用图文混排的形式,图片类内容多以自由拼图的形式,为照顾iPhone版3.5寸的小屏幕和微博超大量的更新速度,iPhone版ZAKER微博排版回归到微博传统排版的形式,并推出了“特别关注”等全新功能。

    针对女性用户,ZAKER iPhone版特别推出浅粉色界面,淡雅而不甜腻。结合女性频道、穿衣打扮、美食美图、微博团购等多类型女性资源,ZAKER堪称最强的女性时尚阅读利器。

    四大阅读互动功能 ZAKER无往不利

    作为UI与功能俱佳的阅读软件,ZAKER强化阅读体验的同时,自然不会忽略功能设计。ZAKER拥有丰富的内容、强大的微博功能、一键分享的便捷互动和对流量的节省。它将精心挑选的新闻资讯、微博、博客、报纸、杂志、美图、RSS、Google Reader都集中在软件之中,并对其精确分类,实时更新。

     

    ZAKER具有相对完整的微博客户端功能,针对新浪微博做了超过20项优化和创新。独创的特别关注功能,第一时间推送特别关注信息,及时提示让重要信息不遗漏。微博内容率先支持苹果emoji表情,发布图片后台发送,无需等待。支持GIF动画、支持绝大部分微博的视频。为满足微博控查找内容的便捷,ZAKER特别开设有微博广场,用户可在其快速阅读微博新闻、美食、美女、体育、创意、摄影、笑话等新鲜内容。

    “一键分享”功能,将ZAKER上所有内容一键转发到微博,还可通过邮箱、短信、Instapaper、 Read It Later进行分享。ZAKER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互动分享的需求,令阅读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令丰富的阅读内容和舒适的阅读体验得以分享传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