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QQ Service手机亮相通信展 社交亮点惹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30/15:51
  •       9月29日消息,“201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云计算、4G、移动互联网应用成为本次大会聚焦的热点,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家单位参展。在手机终端厂商和运营商林立的会场中,由腾讯公司提供了QQ Service解决方案的手机终端产品在HTC、中兴通讯、中国电信(微博)等多家合作伙伴的展台亮相,特别是日前刚刚深度整合入HTC手机的QQ Service服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多款QQ Service手机亮相通信展 社交亮点惹关注

    在手机终端厂商和运营商林立的会场中,专注于终端服务的腾讯展台独树一帜(腾讯科技配图)

    QQ Service功能强大引人关注

    除了腾讯展区,HTC、中兴通讯、中国电信等多家合作伙伴也专门为QQ Service开辟出独立展区,提供内置QQ Service的手机终端供参会者现场体验。腾讯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是QQ Service首次参加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借助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这个平台,我们希望可以直接接触到更多的终端厂商和业内人士,把QQ Service的服务介绍给大家,达成更多的合作。同时也期待可以得到一些宝贵的反馈,来帮助QQ Service做的更好”。

     

    多款QQ Service手机亮相通信展 社交亮点惹关注

    展会上,腾讯QQ Service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腾讯科技配图)

    通过现场实际操作,QQ Service的强大功能生动的展现在每一位体验者面前。从系统深层进行整合,QQ Service与手机终端融为一体,为用户带来应用体验上的本质提升。一位现场体验者说,“只要摁一下Q键,就可以一键登录QQ了,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他提到的就是腾讯与HTC最新发布的社交手机,深度整合QQ Service,用户只要通过独特的“Q键”,就可以体验即时、便捷的腾讯服务。除此之外,QQ Service强大的整合能力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整合了手机QQ、手机QQ空间、腾讯微博等社交应用,QQ Service拥有了强大的社交功能,只需输入一次密码,即可使用各项手机端的QQ应用,实现快速切换;通过Widget消息盒,可以即时显示QQ、Qzone、微博等动态信息;除此之外,方便的升级通知、使用帮助功能,个性的定制化皮肤,让QQ Service的升级、扩展、使用更加便捷、有趣。

    开放态度赢广泛合作

    “腾讯不做手机,但是会提供手机服务,做手机制造商的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这是腾讯高层在谈及移动互联网战略时,再三强调的产业链合作开放理念。QQ Service作为腾讯重要平台之一,一直以开放合作的心态面向产业链,寻求与合作伙伴的共赢。近年来,已经与华为、步步高、中国电信等国内手机制造商、运营商达成合作,日前与HTC的合作无论是从移动互联产业合作深度上,还是产品研发及后续营销的层次延伸上,都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再次印证了腾讯愿与产业链实现共赢的开放心态。

    此次QQ Service在通信展上的亮相不但向广大终端厂商和消费者展现了其人性化应用,更表明了腾讯面向产业链的这一开放合作态度。在展会上,QQ Service展现出愿意与产业链合作共赢的心态。“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展示与手机厂商、运营商等伙伴的合作案例,让产业链各方更深入了解QQ Service,进一步开放合作,提升服务价值。”腾讯方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已经有不少终端厂商与腾讯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展现出对QQ Service的浓厚兴趣和合作意向。对于QQ Service与终端厂商的合作前景,腾讯QQ Service相关负责人表示出乐观的态度:“后续我们会与更多知名的终端厂商达成长期、深入的合作,让QQ Service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精彩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