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阅读更互动 ZAKER for iPhone1.1新版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0-09/15:24
  • ZAKER for iPhone自发布以来,就以其轻松的杂志式微阅读方式,以及海量又即时的内容推送,赢得众多果粉们的好评。近日,ZAKER for iPhone再接再厉,在国庆大假中又推出了最新的1.1版。据悉,新版本针对微博应用、微阅读使用体验以及互动娱乐等多方面都有功能更新!下面,就一起来领略下新版本的一些魅力吧。

    iPhone版ZAKER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zaker-for-iphone/id462149227?mt=8

    一、更愉悦的界面定制快乐享受阅读

    抱着一本新书阅读的心情总会强过一本旧书,也就是说新鲜、漂亮的阅读界面总能让我们更快乐的享受阅读。ZAKER for iPhone1.1就特别在界面个性定制方面作了不少的优化更新,比如阅读内容的底色提供了白色和米色两种选择、优化屏幕亮度调节和显示;除了可自定义主界面颜色风格外,还可自定义背景图。所有这些设置,均可在软件设置界面中一屏完成,如图1所示:

     

    图1自由定制界面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主界面的背景图支持动态显示。而且,为了缅怀苹果前CEO乔布斯的辞世,现在ZAKER for iPhone1.1软件的进入封面也换成了这位伟大的领袖。很窝心的小细节,却处处都能体现出ZAKER for iPhone的真诚。如图2所示:

     

    图2软件进入动画及定制后的主界面

    二、更多应用功能支持微阅读更便捷

    为了阅读而阅读,但有时又不是仅仅局限于阅读,对于阅读用户群复杂、多样的应用需求而言,ZAKER for iPhone1.1也同样能够满足到使用需要。一方面,软件继续深化对阅读内容的精准推送,不断增加新的新闻阅读源进来;同时,在用户应用体验的满足上,新版软件新增的“应用推荐”模块,就能兼顾到大家阅读之余的娱乐、应用需要,如图3所示,选择相应版块的内容点击即可直接进入下载。

    图3新增的应用推荐模块

    #p#副标题#e#

    微博功能是ZAKER for iPhone软件的另一大特色,不仅有“微博广场”模块来帮助我们一览有关美女、美食、星座等分类汇聚的微博信息,而且我们也能自己通过ZAKER for iPhone来发微博。在ZAKER for iPhone 1.1版软件中,该功能进一步得到强化。除了增强微博模块的“私信”和“粉丝”操作外,在发表微博时我们也能方便的增加“地理位置”信息,如图4所示。该功能方便了用户和微博好友间更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

    图4微博功能更新示意

    三、细节更新凸显软件人性化一面

    作为一款专注于iPhone阅读的工具软件,iPhone版ZAKER一直都未放松对人性化使用的定制和更新。针对用户喜欢移动看图,但又容易受移动网络速度慢的影响,ZAKER for iPhone 1.1新版软件特别注重了对图片模块的加载速度的优化,看图更流畅;同时增加了看图进度提示,便于阅读者更愉快的开展图片阅览,如图5所示:

    图5iPhone版ZAKER看图体验

    另外,通过ZAKER for iPhone 1.1新版软件阅读新闻内容时,如果遇到感兴趣的内容需要搜索了解详情、或是有不懂的英文需要翻译了解,都可以方便的一键达成愿望。如图6所示,在文章中选择文本即会弹出“搜索”和“翻译”功能按钮,点击即会自动切换至相应页面。

    图6“搜索”和“翻译”功能示意

    四、其他细节与总结

    ZAKER for iPhone 1.1新版软件技术上大的提升表现在,不管是新闻页面打开速度还是图片预览速度,都有很大幅度的改善。新版软件融合了更多实用的应用功能,使得软件更符合实际阅读和使用的需要。此外,更大范围的界面定制等等优化更新内容,使得ZAKER for iPhone的实用性、互助性大大增强。

    还未更新到新版ZAKER的朋友们,赶紧去下载更新吧!更多的阅读惊喜在等待大家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