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阅随递 ZAKER独家出品“思想哥养成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0-18/11:01
  • 让阅读成为习惯,对于提高自己的认知和思考不无裨益。用iPhone版ZAKER来移动阅读,除了可以第一时间接触最前沿资讯、提升最全面的学习认知外,这款软件“随阅随递”的便捷阅读分享功能,说不定还能让你在朋友圈中赢得“学富五车之思想哥”的美誉哦。不用惊讶,ZAKER之“思想哥养成记”正在上演!

    思想的源泉:海量资讯精准推送

    ZAKER拥有每日更新的海量资讯内容,这些内容来自国内外一线门户、微博、博客、报刊杂志等等;因此,我们随时随地都能通过iPhone版ZAKER,来接触到最前沿的资讯以及最系统的认知阅读体验。“学富五车”的基础就是长期的、不间断的阅读积累和实践,要做羡煞旁人的“思想哥”,ZAKER充分聚积、杂志式排版的各类新鲜资讯当然不可少(如图1)。

     

    图1 ZAKER精彩的阅读世界

    认知的沉淀:轻松收藏精彩内容

    我们应该将阅读养成一种好的习惯,而不是随性而为。由于工作的繁忙虽不能做到手不释卷,但我们至少可以利用ZAKER的收藏功能,来将那些有用的信息一一留存;兴致来时,你也可能对某条资讯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如图2)。长时间的习惯坚持,必将又会让你的思维与角度有不一样的提升。这是“思想哥”养成的一种沉淀。

     

    图2 ZAKER拥有很方便的收藏功能

    #p#副标题#e#

    思维的养成:短信分享也精彩

    最后,你的阅读感受或是所推崇的资讯信息,还应被你身边的朋友所感知,让大家都能心领神会的感受到你这些独立的思维,这才是“思想哥”真正蜕变之时!所以,你需要用ZAKER强大的互助分享功能,来将这些信息传递出去,比如新浪微博,如图3所示:

     

    图3 ZAKER微博分享功能

    如果你的好友们习惯使用手机短信,暂又不能第一时间登录网络,ZAKER的“短信分享”即可派上用场。比如一条极富感染力的新闻标题、一件正在发生的新闻趣事,都可以通过ZAKER的短信分享,迅速直达好友们的视线。如图4所示,ZAKER将采用新闻标题+链接地址的方式向对方传递,这既是分享渠道,也是信息提供(比如好友希望你给TA查询一条健康食谱)。

     

    图4 ZAKER短信分享示意

    写在最后:在这个让人眼花缭乱的信息时代,做个先阅读后思想的“思想哥”不难;难的是能否每天都能从有限的时间里,找出小段的时间来阅读,哪怕只是5-10分钟。这对你而言,将是一个很好的阅读习惯;知识的积累,认知的提升都会在这些支离破碎的阅读时间里帮你完成。而你要做的,就是和ZAKER不离不弃,一起坚持下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