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有道!ZAKER带你走进有情调的小资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0-24/09:27
  • 在繁华的商业圈,在街道小巷的咖啡馆,在温馨的家中,无时无刻不期望享受小资生活。小资不是穷得瑟,而是为自己创造一种恬静舒适的生活方式。而一款用于iPad和iPhone上的阅读软件——ZAKER,更为小资生活寻觅到一些新的情调灵感。在ZAKER中,画报杂志、星座物语、美食微博等等关乎时尚与流行的资讯内容比比皆是,不管是咖啡馆的轻阅读还是安静居家时的细阅读,ZAKER总有适合的内容满足小资女。

    随性的浏览,在ZAKER画报杂志中寻觅时尚

    推荐阅读:《iStyle爱搭配》、《锁定视觉》、《精美杂志图片》、《美空模特》等

    小资的女子,对于穿着打扮都想走在最前沿,时尚的裙子、流行的手袋、新潮的鞋子……懒得逛街的话,又不想在家整天死板地坐在电脑面前,你也可以通过ZAKER寻觅,最新最潮的时尚动态。因为,ZAKER提供了丰富的时尚画报,比如“iStyle爱搭配”、“锁定视觉”等等。精彩的穿衣搭配、创意十足的视觉图片、早已向往的旅游胜地……在ZAKER中一览无余。

     

    图1:ZAKER精彩画报内容

     

    图2:ZAKER精彩画报内容

    光浏览也许不能满足你对美图的中意之情,ZAKER还为用户提供了下载功能,轻轻一点即可保存在我的收藏里面。当你浏览尽兴之时还可一键分享至微博,和粉丝好友一起分享自己这份阅读的心情。

     

    图3:浏览分享或下载图片

    #p#副标题#e#

    安静的阅读,小资写手在ZAKER中捕捉灵感

    推荐阅读:《米娜》、《三联生活周刊》、《国家地理》、《南方周末》等

    小资的写手们在灵感枯竭时,可以寻个安静的咖啡馆,一杯清咖一个闲散的下午,即可在ZAKER中捕捉到许多再创作的思维细胞。因为在ZAKER中,总是有那么多源自生活的流行资讯,及时而又丰富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比如《米娜》杂志中一则小小的头条消息,《三联生活周刊》的社科文化,或是《南方周末》里一条时事的热评。

     

    图4:ZAKER精彩资讯内容

     

    图5:ZAKER精彩资讯内容

    ZAKER提供的所有内容,均可通过微博、短信、邮件等方式和好友们分享;而仿真翻页式的操作体验,让这份安静的阅读平增精彩。

     

    图6:ZAKER更优的操作体验

    #p#副标题#e#

    微阅读微分享,在ZAKER中也能互动起来

    推荐阅读:微博广场

    最会享受生活的小资女,永远神采奕奕。她们不仅热爱参与朋友聚会,也擅于享受独处。ZAKER为用户特别定制的“微博广场”,这时候就会派上用场。在广场中有关于美女、关于星座、关于美食等媒体红人一手微博消息,用户不仅可以从中掌握最及时的消费情报,实际运用到生活中,还可和网友们一起交流互动,分享彼此对生活的感悟。

     

    图7:ZAKER微博广场

    ZAKER拥有海量资讯内容,用户可通过搜索功能,订阅你感兴趣的所有内容。一起在ZAKER徜徉吧,这里有你所想的,有你所要的,让你生活更有情调更加精彩。

     

    图8:在ZAKER中随意定制阅读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