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移动互联网年度评选 ZAKER获年度网络应用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0-27/11:36
  • 由知名门户网站、全球移动互联网CEO俱乐部长城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协办,多家媒体共同支持的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评选,在经历1个多月的产品征集、用户投票及专家评选之后,现已正式揭晓评选结果。作为中国社会化阅读的领跑者、符合新生代读者需求的ZAKER移动阅读软件,以其出色的内容表现和良好的互动体验,赢得广大用户和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年度网络应用奖”殊荣。

     

    本届评选以网络方式提交作品,线上投票评选和专家组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专家组包括Frost&Sullivan中国区总裁王煜全、搜狐副总裁方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电脑报》总编张晓明、易观国际研究总监方丽等业界知名人士。基于此,入选的软件必须有着极强的专业素质和广泛的群众基础。ZAKER在此次评选中斩获“年度网络应用奖”,正说明其得到了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和专业人员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让网页像杂志一样优雅”的社交阅读炙手可热。ZAKER的获奖也体味着,信息聚合和杂志阅读体验已成为时下移动阅读的新风尚,并受到广大用户及业内人士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喜爱。目前,社会化阅读软件ZAKER包括iPad和iPhone两个版本,覆盖的阅读内容包括主流网站、杂志、报纸、微博、博客等海量精品内容,还支持个人订阅RSS源等。

    同时,ZAKER的个性化与交互性更是广受认可的重要功能。ZAKER不仅将海量内容通过再排版的方式展现到用户面前,更将互联网上表现已经非常成熟的微博模式整合进来。ZAKER微博功能完全可以替代微博客户端成为更综合更便捷的应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对所有内容进行评论,通过邮件、短信、微博等方式分享给好友和同事。

    目前,ZAKER iPad版安装量超过50万,上线仅一个月的iPhone版安装量超过30万且发展速度惊人。参与评选的相关专家都一致认为ZAKER符合新生代读者的需求,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社会化阅读的领跑者和中流砥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