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lc PRO:最给力的计算器应用

  • 来源: 雷锋网 作者: itcom   2011-11-01/08:47
  • 前两天刚从微博上看到一个段子:有人买了一台iPhone4,打开计算器发现居然是个算盘,经鉴定,此乃华强北出品。一笑之后,言归正传,临近岁末,对这一年来的得失做个盘点很有必要。以前我们需要找个计算器,现在有手机就行了。不过,相对于第三方应用,手机内置的计算器实在过于简单,而HiCalc PRO则无疑是第三方计算器中的神器。

    HiCalc荣获过无数计算器软件相关奖项,此前推出的iPad版也大受欢迎,不过需要付费。上周正式推出了iPhone版,iPhone版延续了这款应用的功能强大和设计精美等优点,定价0.99美金,不过目前还处于限时免费中,对于有计算统计需求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个不容错过的好东西。

    HiCalc提供三种计算模式:标准、字符串、RPN,支持智能输入多行复杂命令, 而在显示的时候,就像平常的书写模式一样。

    界面设计上,HiCalc一改传统计算器应用的简洁风格,代之以绚丽夺目的彩妆范,让原本枯燥的数字计算变得更加性感,内含4款皮肤给用户选择。当然,评判一款计算器应用的好坏,外表是次要的,关键还在于计算功能本身。

     

    但是,从功能上看,HiCalc PRO果然名不虚传。这款应用集合了基本计算器、科学计算器、单位转换、统计计算器、图形计算器、方程求解、基本换算、日期时间计算器、世界时间换算、金融计算器等多达12种不同的计算器,用户不仅可以进行基本的数学运算,还能用它来进行函数统计、方程解析、图形分析等多大12种计算模式,是名副其实的万能计算器。计算结果能精度到31位数,每日在线更新152种货币的货币转换。

     

    HiCalc PRO目前支持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汉语、越南语在内的五种语言,这对国内用户来说可用度显然就更高了。有兴趣的同学赶紧去Appstore下载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