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官方实体店将落户中国

  • 来源: ZOL 作者: itcom   2011-11-01/09:12
  • 据Rovio内部员工称,愤怒的小鸟出版商Rovio计划在中国开设愤怒的小鸟主题专卖店。

    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Vesterbacka Peter表示,总部位于芬兰的Rovio希望这款游戏的普及能带来现金收益,当愤怒的小鸟已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假冒品牌,公司希望通过正品店来宣传品牌效应。

    Peter说:“很明显,有很多愤怒的小鸟实品的需求;我们希望正式销售正版产品,因为市场需要”。

    愤怒的小鸟在中国出现假冒产品的扩展以及主题公园。9月,中国某家主题公园引入了现实版愤怒的小鸟,未经Rovio公司的许可。

     

    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然而,Rovio表示,看到有仿制品出现,他们感到有些自豪,并正在寻求与挖掘机会。Rovio在游戏方面,旨在获取中国1亿下载量。Vesterbacka说,目前,愤怒的小鸟已达到5000万次的下载。

    为了帮助该公司扩大在中国的规模,Rovio已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便全国市场的产品本地化。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愤怒的小鸟中文版,同时还积极创造商品的产品,比如中文版“愤怒的小鸟”烹饪书。

    Peter表示:“我们真的要在中国开多个分公司”。过去Rovio曾表示,希望愤怒的小鸟可以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专营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