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只卖1099元 最逼真山寨iPhone4S评测

  • 来源: IT168 作者: 梁子   2011-11-19/14:19
  •        

             单就其产品本身而言,除了屏幕灵敏度不够,整体运行速度不快,以及 IOS5的个别功能没有安卓化无法使用,接收WiFi信号不稳定偶尔的系统抽风外,个人觉得SoPhone本身已经超出了其1099元的价格。它已经不仅仅是个山寨手机,更是一种山寨的态度。 SoPhone的生产者很高调,不仅有自己的官网还有所谓的官方淘宝店铺,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并不稀奇,只是不知道已经上船的乔老爷会作何感想,这样的SoPhone肯定少不了追捧者,同样也少不了拍砖的果粉。 如此高仿的山寨iPhone4S,恐怕地球人也已经无法阻止国人的山寨之路了,这固然能让许多囊中羞涩的人也有机会追赶时代潮流,可是我们不禁要想已经拥有如此威武克隆能力的我们要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我们自己的iPhone?我们所缺少的不仅是乔老爷这样的人,或者还有更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