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更优离线阅读更赞 iPad版ZAKER1.6新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2-08/10:44
  • 近日,国内领先的社会化阅读软件ZAKER iPad版更新到1.6版。新版ZAKER在阅读界面、阅读操作以及阅读流量控制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调整。具体效果如何,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体验下吧。

    iPad版ZAKER最新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zaker/id410174232?mt=8

    一、改版主界面,让我们更快收纳新鲜资讯

    旧版ZAKER在iPad上的主界面以九宫格图标形式显示用户的定制内容,点击相应的内容图标即可进入详情阅读,此方式曾一度开辟了用户新的阅读体验。而在1.6新版ZAKER中,这种人性化的界面风格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新版软件主界面以杂志排版方式来显示定制内容,而且每项定制内容中除了新闻图片,还会实时推送一些最新的消息头条,如图1所示。这样当我们一进入ZAKER主界面,即可非常快速的一览信息,可谓愉悦之极;小编是个阅读控,当然大赞这种内容显示方式,方便又迅速。

     

    图1 新版ZAKER主界面风格

    当然,新版主界面同样可以实现阅读内容的自由拖放,想怎么摆放都成,只需要手指在阅读内容上稍作停留,右上角出现指示标志后即可拖放或删除了,如图2所示。

     

    图2 新版ZAKER主界面风格

    #p#副标题#e#

    点击阅读分类进入,和主界面风格一致的阅读内容,同样以杂志排版方式呈现,如图3所示。标题处显要位置清晰显示我们正在阅读的内容来源,而具体的资讯内容则有标题、图片以及文字内容截取。每一次深入阅读,ZAKER都有很精彩的内容呈现方式,使得阅读更愉悦。同样的愉快阅读在ZAKER自带的微博功能中也可以见到,那些最新更新的微博话题、心情语录等,都可一收眼底,如图4所示。

     

    图3 阅读内容同样以杂志排版方式呈现

     

    图4 在ZAKER中愉快阅读新浪微博话题

    #p#副标题#e#

    二、新增离线模式,帮我们精准控制网络流量

    对于3G版的iPad用户来说,可能在离开WIFI环境后也会有网络浏览、网络阅读的需求,这时最关心的就是网络流量啦!而且3G网络相比WIFI来说,在线阅读速度多少也会逊色一些。如何在流量控制和愉悦阅读之间达到平衡?新版ZAKER软件新增的离线模式就帮我们解决了烦恼。

    如图2所示,在软件主界面右下方点击“离线下载”按钮,在WIFI环境下即可快速下载所有自己定制的阅读内容;然后,在由WIFI环境换到3G环境阅读时,不需耗费网络流量即可阅读这些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了。另外,在软件的设置界面中,还可以对离线下载的模式进行调整,如图6所示。

     

    图5 正在离线下载阅读内容

     

    图6 可设定让离线下载只下载文本内容

    三、更流畅的阅读翻页,给我们最愉悦的阅读

    ZAKER海量的阅读内容(微博、门户网站、报刊杂志、美图等),给了我们最宽阔的阅读世界。而新版软件更流畅的翻页速度以及更优化的翻页效果,又给了我们最愉悦的阅读体验。如图7所示,手指轻轻挪动即可带来仿真的翻页效果,就像手里捧着一本杂志般的真实。

     

    图7 效果更加真实的翻页

    而且,当我们徘徊在ZAKER美图中时,丝毫也不会觉得大图会拖慢浏览速度。因为新版ZAKER特别优化了这点,使得翻页速度比之前提高了80%;在图片浏览效果以及整体的排版效果方面,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加愉悦的感观享受,还能一并邮件分享给好友,如图8所示。

     

    图8 愉悦的ZAKER美图浏览

    四、新版ZAKER其他更新及总结

    在iPad版ZAKER 1.6新版软件中,我们能感受到的是更加流畅的阅读和浏览速度、更加稳定的阅读过程,以及更加贴心的阅读功能。在ZAKER丰富的社交分享功能支持下(目前支持微博/人人网/邮件等多种方式,如图9所示),我们的阅读过程更显得尤为便捷。ZAKER,一款专为广大阅读控精心打造的阅读空间,值得应用!

     

    图9 ZAKER丰富的社交分享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