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觉得iPhone相机呆板不妨试试《ToyCamera》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2-26/09:25
  • 如果你喜欢LOMO相机,那一定不不能错过《ToyCamera》这款有趣又好用的摄影软件,只要美金1.99!你就可以让你的iPhone变身成具有质感且兼富趣味的LOMO相机喔这由“Art & Mobile”推出的《ToyCamera》软件,一推出就广受好评,从推出至今,也不断的更新,实在是很用心,尤其当你看到它的范本照片,你真的会不自觉被它吸引。

    在《ToyCamera》里,除了你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色调、基本的大小设定,它还有一个有趣的设计,那就是随机滤镜,只要有打开的滤镜,就有机会出现!话不多说,我们快点来看看吧!

    其实这软体把照片处理的真的很不错,很细緻、也很有质感,小编是觉得《ToyCamera》在不知不觉中都把iPhone的照相质感提升了不少呢!有没有一种復古却又精緻的质感呢?

     

     

    《ToyCamera》这套软件的功能也不少,处理后照片的右下角有选择功能的图样,点选之后,便可以进入到功能列里面。

    “Mode”─选择你想要的模式;Filters for Random─随机滤净的选择(在这里面,是可以选择开启你想要随机出现的滤镜颜色,而Vignetting则是可以开启光晕模式。当然,基本的照片尺寸、传送功能一样也没少,还可以指定要拍成正方形的模式呢!

     

     

    这是把光晕和正方形模式打开所拍的照片,中间的光源较四周来的亮,此外,使用黑白色调的滤镜拍摄,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像怀旧照片,照片的质感也非常细緻呢!

     

    其实一开始以为它就和一般的LOMO摄影软件一样,不过是几个设定,把照片搞得很復古罢了!但使用过后,发现,它不但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滤镜颜色,还可以有随机模式,真的是很俏皮!之后又发现,其实它处理后的照片质感很细腻,不同于一般的LOMO有粗粗的感觉,小编个人是满喜欢这样的细緻度,其实大家也可以去看它所附的sample照片,会发现,其实它每一种颜色出来的感觉都有不同的特色,在加上光晕的处理,把照片又修饰得更完美些,真的很值得大家买来试看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