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2预先热身 索尼爱立信泄新机Arc HD细节图

  •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梁子   2012-01-05/14:03
  •         很快,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去年的CES上索尼爱立信展示了造型独特的Arc,而在今年的CES上,索尼仍将延续Arc这一经典——索爱最近给出了几张将要发布的Arc HD的图片。

             目前索爱给出的图片都是围绕着拍摄功能的,它或许会进一步加强Arc的拍照和HDMI输出能力,比如配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支持1080P视频拍摄等。至于其外观,从这几张图上看,新设备仍将延续Arc的弧形外观,在外观上或许不会有太大变化。

            作为索爱新款旗舰,关于Arc HD的消息早已传的沸沸扬扬。至于其配置,索爱应该会顺应双核潮流,让Arc HD搭载高通双核处理器登场,同时也应该会提升屏幕分辨率,配备1280×720高分屏。系统方面,Arc HD应该会搭载Android 4.0登场,即使只能吃上姜饼,既然索爱2011全线手机都将吃到冰激凌,那么这款手机吃到冰激凌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吧。


    传闻中的另一款索爱新机,从体积来看应该是旗舰

            索尼已经收购了索尼爱立信的所有股份,小绿标的消失也已是板上钉钉,那么在索尼还爱立信的时候,这款Arc HD能否继承惊艳一时的Arc,再塑索爱锋芒呢?

    CES预先热身 索尼爱立信泄新机Arc HD细节图
    Xperia Arc S绝对是最漂亮的Android,没有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