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麻将更健康 iPhone QQ麻将即将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1-12/15:40
  • 时值春节,很多人都准备利用假期好好搓搓麻将,放松下紧张的工作和生活。玩麻将也成为春节必备娱乐活动之一,不能回家的朋友,通过苹果装备,创建桌子一起搓几盘,也是一种乐子。

    据悉,手机QQ游戏在推出QQ麻将HD版之后,曾迅速冲榜到AppStore iPad免费应用NO.1。为满足更多 iPhone用户需求,iphone版QQ麻将也将登录App Store,让大家春节玩健康“麻将”,增添节日乐趣,而且无QQ账号也可以玩。

    据悉,iPhone版QQ麻将背景以中国龙、红灯笼为主要创作素材,与农历龙年相结合,透露出浓重的古典风味,也与麻将这种中国传统古典游戏的特色相得益彰。除了背景和游戏整体设计凸显中国古典特色外,吃、杠、听、碰、胡的设计也非常有中国特色,以毛笔书法字体配合形象图案展示麻将中的玩法,特别是放炮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非常形象的大炮,让QQ麻将变得趣味横生。

    即使高档的自动麻将桌,可能也无法感受到这种浓浓的龙年春节氛围,以及麻将的古典文化。更为重要的是,QQ麻将强大的联网对战功能,让你坐在家里即可与天南海北的朋友联网对战。还可以自己“开房”然后设置密码,拉自己的亲戚朋友通过手机进入,感受面对面搓麻将的乐趣。

    此外,春节期间可能亲戚朋友比较忙,打麻将遇到“四缺一”很苦恼。但是玩QQ麻将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四缺一”,因为你可以进入“无番馆”与网友们速配,无需等待马上可以搓麻。相比面对面打麻将,QQ麻将更加健康、公平,也不会有谁可以出“老千”耍赖,所以春节期间用iPhone玩QQ麻将更有健康和快乐。

    想要春节“搓麻”的朋友,一定要关注App Store上关于QQ麻将的更新或者手机QQ游戏官方网站:http://mqqgame.qq.com/,及时下载安装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