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防骚扰让用户安心过元宵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03/17:48
  • 元宵节将至,很多用户的手机上开始出现各类促销、欺诈短信搅乱了用户过元宵节的美好心情。元宵节又是团圆的节日,很多人想与家人一起放烟花、赏月或者是逛灯会,这时候肯定不愿被各种电话骚扰。

    对此,专家建议用户为手机安装QQ手机管家,利用其强大的“骚扰拦截”功能,可以确保不被垃圾短信和电话骚扰,安心与家人一起吃元宵。

    精准信息拦截功能

    QQ手机管家具备强大的云端智能防骚扰数据库,可以精准的拦截各类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准确率高达98%,远远高于其他手机安全软件。并且用户可以自己设置黑白名单,支持拦截后短信自动回复,回复内容可以自己编辑,非常人性化。

     

    人性化电话拦截功能

    除了可以精准拦截垃圾短信外,QQ手机管家的电话拦截功能也非常人性化,允许用户设置黑白名单,将不想接听的电话号码都拦截在外。同时可以自定义拦截模式,实现个性化拦截。而且还可以设置多种“拦截来电回复音”,包括挂机、停机、空号以及关机,从而委婉的拒听电话。

     

    据了解,QQ手机管家(官网:http://msm.qq.com/)全球首创手机隐私保护的六大标准,发展成为用户手机隐私安全保护的主导者,并成功覆盖了Android、iPhone、S60V2、V3、S60V5、symbian3六大手机平台,以及iPad、aPad两大Pad,用户数已经超过4000万,用户上报恶意垃圾短信超过5600多万条、可疑垃圾短信超过700多万条,日拦截垃圾短信数量高达30多万条。为手机安装了QQ手机管家之后即可不被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打搅,安心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元宵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